不说别的,就拿乐视手机这个项目打比方。
你在阿三国被坑了几个亿,这其实并不是多么严重的事情,但咱们的乐视手机,市场同样配置的手机,人家至少要卖1800,而你呢,你卖一千四五百?
是你的成本低吗?
不是的。
是你在亏本做买卖。
一台手机亏三四百,这钱要从哪里出?
咱们华夏这么多成功的企业家,我也好,马小芸也好,马晓腾也好,还有那么多实体大佬,你见过谁做过亏本生意?
我知道,你想说你有自己的产业链。
等到你的产业链闭合,就一定会挣钱,挣很多钱。
我只想说,贾总你把实业想的太简单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