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我已经逃出来了好一阵子,但双腿却不听使唤的狂抖不已,嘴里更是一直重复着那句话——
「靠靠!真的假的啦……」
我瞪大无神空洞的双眼、抱着路灯杆,跟着围观的民众一起望着前方不远处那栋又爆炸又冒黑烟,接着还烈火冲天的火烧住宅大楼……
我跟大家一起惊恐的哎呀呀。
我也跟大家一起「阿弥陀佛」、「阿们」的祈祷平安无事。
我还跟着大家一起集气希望火势立刻灭掉。
唯一跟大家不一样的是,我可是亲身经历并从那危险场景逃出来的受难者。
而我才惊险的逃出来没多久,我住的东辰大悦大楼又发生了一次大爆炸!
那种威力大到让人站在外头都能感受到柏油路面跟着上下震动,连我抱着的这根路灯杆也像钟摆那般剧烈的左右晃荡,甚至从屋里爆裂出来的碎物还不断地攻击外头围观的民众。
「妈的咧!也太、太太太可怕了吧!???」我那话听起来好b在哭似的。
哔哔哔——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