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失望,觉得她太张扬了?

        是愤怒,指责她不该这么“主动”?

        还是别的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会指责自己的放荡还是同意自己坦然平常的面对?

        此刻沉悦觉得自己进退两难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铃声响起时,沉悦才猛地回过神来。同学们三三两两地收拾书包离开了教室,她室友们笑着冲她招手:“悦悦,走啊,一起去食堂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沉悦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摇了摇头:“不了,你们去吧,我有点事,不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薇眨眨眼,凑近了些:“你怎么了?上课的时候魂不守舍的,看来你昨晚是没睡好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就是想静静。”沉悦低头把笔记本塞进包里,不想多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知道自己现在这副样子瞒不过这些细心的闺蜜,但她也没力气编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拒绝了室友的盛情,她背起包,匆忙离开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